Saturday, March 6, 2010

街角的祈祷

只有歌词懂得安慰我
细胞在搞怪,失眠陪着我入睡
一张床,两个人的身影
不能回到从前的房子
抱着你,牵着你,都已是过去式

假装伪笑,假装看不到
我宁愿自己继续写下这故事
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一个没有了心跳的人

人类能够孤独就好了
我忘了幸福是不是甜的
我会学习与孤独为好友
因为我知道我留不住你的心

露水沾湿了我的绒衣。。
时间忘了怎么停止
记忆却停留在原点
想找个人看日出,你却远远离我而去
一个人的背影总是那么悲美

我推着单车,往前行进行
某个角落在某个地方
我躲在街角,用相机留住了这里的画面
熟悉的街角,是曾经我们避雨的地方
你的味道散落在这街角,
时间的历练都删不去

人群里面的我
选择了不恨
带着祈祷走入深夜
祈祷你的他会比我更好

慢慢地催眠我自己,
这样的结局。。。。
你会比较快乐。。。。

此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Sh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