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管它的

夏天来得太早,神经有点不好。
单身的赤道,一年又来到。
开好香槟,派对我来当来宾。
庆祝我的伟所欲伟。

最IN的氧气,给我一点神气
派对眉眉,电话号码拿了没?
别跟我玩心理战,少来跟我撒娇这一套
对不起,我的态度不是你要的凯子。
我的风度留给拉拉队眉眉.

当我的尼古丁
当我的必需品
当我的限量球鞋

不要就别再叫苦连天
少来乱我应酬,一天四十八小时都不够
我没时间,我没有那个时间
时间都给了潮流

感情的抛物线,消失在地平线
收起你的忧郁,收起你的苦恼
跟我一起扛着阳光
加速血液循环,喊出心中的患
迎接外星人一起狂欢




Sh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