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左者

是他 污浊的烟 右手伸出去
是我 天真玩具 左手当有趣

一岁我注定背负左者命运
不后悔,我不怪命运

少数左手 让我排名榜首
我策略,我发动,右脑革命
神经短路让我思维时速两百

用我左手发挥想象去感应直觉

我左手创作音乐,挥挥曲调
我左手拚奏节奏,谈谈调调
我左手描绘绘画,素描颜料

右手叼过了数不尽的烟,翻过了数不尽的页
但那不是我,那只是普遍的人

左者问题烦恼紧追着我
右人不了解也不会感受
只有左者才会身感同受

我唯有一直跑,不停的跑
只有莫扎特音符随着我跑


我就是左者与作者

Share

No comments: